中華職棒第32年「台南開幕首戰」13日下午在台南市立棒球場熱鬧開打!
中華職棒第32年「台南開幕首戰」13日下午在台南市立棒球場熱鬧開打!圖:台南市政府 提供

記者/周嘉華 台南報導

中華職棒第32年「台南開幕首戰」13日下午在台南市立棒球場熱鬧開打!由中職31年封王的主場統一7-ELEVEN獅隊出戰客場中信兄弟象,蔡英文總統特別來到台南,除頒贈統一獅隊冠軍戒指外,也與現場球迷一同感受現場賽事的熱鬧氣氛,地主隊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受邀擔任開球嘉賓,盼統一獅能延續上個球季奪得總冠軍的氣勢,再次強棒出擊、拔得頭籌。

地主隊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受邀擔任開球嘉賓,盼統一獅能延續上個球季奪得總冠軍的氣勢,再次強棒出擊、拔得頭籌。
地主隊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受邀擔任開球嘉賓,盼統一獅能延續上個球季奪得總冠軍的氣勢,再次強棒出擊、拔得頭籌。圖:台南市政府 提供

黃偉哲市長表示,棒球是我國的國球,而統一獅更是台南在地的職棒球隊,在上個球季順利拿下隊史第10座總冠軍,台南市政府作為統一獅地主隊的最強後盾,也為提供球迷更優質之觀賽環境,今年將更換市立棒球場舊有LED螢幕,新螢幕尺寸將比現有尺寸放大1倍,預計會在今年6月底施作完成,下半球季正式開打時,球迷就可以看到新的LED螢幕。

蔡英文總統特別來到台南,除頒贈統一獅隊冠軍戒指外,也與現場球迷一同感受現場賽事的熱鬧氣氛。圖:台南市政府 提供

13日開幕戰地主統一獅的座位區幾乎坐滿,司法院長許宗力、內政部次長陳宗彥、立法院副院長及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立委洪孟楷、林宜瑾、郭國文、林俊憲,與市議員蔡筱薇、沈震東、李啟維、李偉智也到場觀賽。黃偉哲市長與蔡英文總統則坐在本壘後方的座位區,為統一獅的球員加油,春日傍晚的台南球場涼風徐徐,但球迷的情緒卻十分高昂,黃偉哲也頻頻與蔡英文總統為球員的表現歡呼,對球員的表現交頭接耳。

台南市政府未來會整合統一獅及台南市基層棒球隊贊助商,規劃職棒主題日及開球活動,透過城市行銷及職棒運動。圖:台南市政府 提供

體育處表示,台南市政府未來會整合統一獅及台南市基層棒球隊贊助商,規劃職棒主題日及開球活動,透過城市行銷及職棒運動,讓喜愛棒球運動的球迷,有機會欣賞更多高規格的棒球盛會。

黃偉哲市長與蔡英文總統則坐在本壘後方的座位區,為統一獅的球員加油。圖:台南市政府 提供

統一獅在台南市立棒球場的主場例行賽於今日對戰中信兄弟象後,將於14日續戰味全龍,讓球迷們大飽眼福,歡迎各位以行動支持,也請於觀賽之餘,別忘記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規範,一同打造安心舒適的球賽環境。

分享:
- Advertisement -玩易寶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