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入住奧萬大星空帳篷 探索奧萬大春季之美
搶先入住奧萬大星空帳篷 探索奧萬大春季之美。

記者/蘇彩娥 南投報導

四月初的奧萬大生機盎然,一片綠意中點綴五顏六色花朵,無處不宣告著春天來臨,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於4月2至3日,推出2天1夜「森活好放鬆系列活動-春季篇」,現已在山林悠遊網(https://reurl.cc/OpgkRg)網站上開放報名,搭配奧萬大森林星空帳篷專案,提供學員加價入住帳篷,就是要讓學員在春色浪漫的奧萬大充分釋放生活壓力,運用身體最誠實的五感,探索屬於自己與森林的故事。

「森活好放鬆系列活動-春季篇」向來是自然教育中心最受歡迎的活動,第一天由環境教育教師提供純手作的天然花果茶作為開場,緊接著帶領學員以各種視角,捕捉春天的美麗瞬間,最後製成個人專屬紀念品;晚上沉浸在星光下,聆聽獵人低低地敘說關於原住民的那些事,彷彿身歷其境後,留下許多自由遐想以及火焰的祝福。

第二天則前往奧萬大吊橋,途中將漫步於富含芬多精與負離子的森林之中,享受森林帶來的療癒感受,遺忘生活及工作的壓力。

分享:
- Advertisement -玩易寶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