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網路瘋傳基隆市COVID-19的確診個案曾經訪過竹山過紫南宮進香今天早上六點就開始進行宮廟消毒,加強防疫。
昨日網路瘋傳基隆市COVID-19的確診個案曾經訪過竹山過紫南宮進香今天早上六點就開始進行宮廟消毒,加強防疫。圖:蘇彩娥 攝

記者/蘇彩娥 南投報導

疫情持續升溫,昨日網路瘋傳基隆市COVID-19的確診個案曾經訪過竹山過紫南宮進香,竹山鎮公所不敢大意,基於加強防疫,今天早上六點就開始進行宮廟消毒,加強防疫。

在竹山鎮長陳東睦的帶領下竹山清潔隊人員揹起消毒機,分為三組在紫南宮進行消毒。圖:蘇彩娥 攝

 一大早,在竹山鎮長陳東睦的帶領下竹山清潔隊人員揹起消毒機,分為三組在紫南宮進行消毒,從街道、攤販位置、寺廟裡裡外外全都不放過,主委也到場一同關心,為的就是讓大家能更放心來竹山。

宮廟的防疫措施也相當落實,每個小時也都會針對廟進行消毒。圖:蘇彩娥 攝

紫南宮主委莊秋安表示,針對網路圖片,有查證過未有那兩台遊覽車登記資料,但也強調,防疫期間,宮廟的防疫措施也相當落實,每個小時也都會針對廟進行消毒,他也強調,所有防疫就是與中央同步,絕對不會怕麻煩而偷懶。

竹山鎮長陳東睦表示,疫情嚴峻,公所這邊除了所內洽公的防疫機制外,從今天開始也會針對市區、公領域以及多人踏足之觀光景點進行加強消毒防疫。圖:蘇彩娥 攝

竹山鎮長陳東睦表示,疫情嚴峻,公所這邊除了所內洽公的防疫機制外,從今天開始也會針對市區、公領域以及多人踏足之觀光景點進行加強消毒防疫,希望在防疫期間能努力營造相對安全的空間給大家,也再次呼籲大家,口罩戴好戴滿、勤洗手,保護他人也保護自己。

分享:
- Advertisement -玩易寶石